close

我有一串價值1880元的備份要鑰匙唷

 

為了這個可能是叛逆期來臨心情不好離家出走的整串鑰匙

我花了一整個晚上翻騙整個房間找他(沒找到,但我找到我同樣也失蹤半年的剪刀,還有前任房客拿來養水母的藍色小罐子,是說這年頭誰會把水母拿來當寵物養啊?我的前任房客到底是什麼人物啊?)

特地大半夜去翻了公司的垃圾桶(還在垃圾翻到涼宮春日殘缺不全的筆記本,誰沒事會特地去買涼宮春日的筆記本然後還扯爛撕掉的啦!超想知道這其中的故事~)

睡了一晚980,床前放了面大鏡子好像是嫌我們半夜起來尿尿不夠容易受驚嚇一樣的旅館(因為房東很神奇的給我一把壞掉的"備份"鑰匙,還讓我在半夜一點鐘,剛從新莊跑回來,唯一個願望就是想洗個澡然後攤在沙發上當廢人的時候發現這個事實)


一直到最後我門鎖整個都換掉了,千辛萬苦的,我終於拿到整串昂貴的、花錢花得亂七八糟的、、鎖匠技術其實很糟糕的、完整的、新的備份鑰匙的五分鐘後真的是剛好五分鐘喔,因為我還手拿著那串新鑰匙才剛把那個跩得要死、一年內找他了八次,還連續兩天連找他兩次,第二天我終於看到他忍不住偷笑的鎖匠送出門而已~~


五分鐘耶~

我就接到電話了

『嘿唷~』我那好心的、但連續假日得去加班的同事說『你猜怎麼著~我找到你的鑰匙了耶~』

.

..

...

......

............

這是一個價值1880元的笑話,要笑!

.

..

...

......

............

a

 

 

................

幹嘛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