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凱說我的血是綠色的

溫度是冰冷的

流動是濃稠的

感覺是蒼白的

不會聲嘶力竭

不適合躺洋

不適合運輸血小板

即使你說得我的生理構造是如此斑斕冷冽

也要切開了割開了剝開了剖開了才看得到

你們所想要聽到的得到的預期到的答案

因為那不是我的反應,也不是必要的答案

都這個年紀了,客套誰不會

假裝的情緒,禮貌的演出

誰不會

只是不論對誰

那樣都不值得

不是嗎?

 

 

P.S.

掛上電話後的我還是一直都想不通

從好幾百年前到現在的零零碎碎

說真的,我怎樣的情緒反應,倒底與你們何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