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你看看

娘你看看

聖誕老公公你來看看啊!!!!!

這是什麼?

影像075.jpg

...

......

............

........................

好啦~對不起~

我知道我應該到我的日記那邊去抓狂比較適合

不過反正我前幾天夢中抽到的字卡是inverse,所以過幾天再搬過去好了

這兩天有在上推特的,或是不巧有跟我出去到的人大概會知道,我大概靠邀我想吃毛豆這件事情靠夭了幾夕郎A習乾了


雖然我對我想吃的東西的偏執有時候都只是一種『柔軟的吵鬧而已』,大不了只是用一些碎唸式的噪音攻擊一下周圍的人,而且沒事一轉頭就忘記了,所以大抵上來說還是挺人畜無害的

但!不論如何

在23:30~23:58,我嘴巴咬著毛豆的這黃金半小時中

我還是覺得我的人生超妥當的啦~~~~

喔!


...

......

............

........................

對不起~~我等一下就去角落反省~

 


 

P.S1

這位太太出新專輯了耶,還蠻好聽的~

話說他們的團名配專輯名稱都超妙的啦

『這位太太,是誰?』

『這位太太,是不是我還不夠好?』

 


 

P.S2

原來全家真的有在賣魯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