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一部過了好久好久,斷斷續續看了不少次,仍然覺得很好看的電影
『別闖陰陽界』,最近cinemax常播
1990年,距今近20年,只是一點老舊的感覺都沒有
搞不好以後我會買藍光版的放給我小孩看,警告他有些他覺得的惡作劇對別人來說也許並不只是惡作劇
不過他看完後搞不好會嚇得作惡夢,我還得花依大堆錢跟時間讓他去看心理醫生

其實片子裡面可以思考討論的東西很多啦
只是再看一次後我心理頭倒是只浮現一句話
『當你好不容易活過來後,你不會曉得有什麼東西跟著回來了』
這感想倒是挺像不專業的Tagline的

這應該歸類為驚悚片的
我挺愛這種沒有鬼也沒有什麼變態狂的驚悚片
整片很有史蒂芬金的風格,但剛剛隨便GOOGLE了一下好像跟他的作品沒有什麼關係

導演是
Joel Schumacher
當年的他可是才華洋溢,令人期待
像『七個畢業生』、『別闖陰陽界』、『終極證人』、『城市英雄』等等……
只是近來整個糟糕掉了
不是拍些畫虎不成反類犬的(神鬼拍檔)
就是爛尾的(絕命鈴聲)
要不然就是整個爛掉的(蝙蝠俠4、靈異23......)
其實蝙蝠俠4算是個分水嶺(沒辦法,我對這他導蝙蝠俠怨念太深了),之後他作品讓人的期待度就讓人每況愈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