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這是那天,出發時的天氣。
才下午一點耶,灰得像世界末日一樣……算了,反正我就是陰雨少年嘛
我回來北部大概快一個多星期,天氣就從來都沒有晴過,還包括來了個亂七八糟的颱風(這輩子沒那麼討厭颱風假過)。
其實這片烏雲已經追我追了七八百年了,走到哪追到哪,所以也沒有期望當我臨時想做點什麼的時候他會剛好想給我好臉色看。
沒有下雨就不錯了。

路程:



其實『小九份』(自己取的)就在汀州路
(還是街啊?)的巷子裡,就一條巷子彎進去,不用曲曲折折的,超好找的。只是平常沒有要停汽車的話,根本就不會彎進去,而且騎在汀州路(街)上是看不到『小九份』的,一定要上了福和橋才看得到,而福和橋又是一條不歸橋,出入口對我這種漫不經心份子來說超複雜的,經過了很難讓人想折返(尤其是騎機車),這也就是為什麼每次我都只會在橋上對『小九份』雞貓耗子鬼亂叫的原因(有次還因此被攔下來臨檢呢),然後下橋就忘了一乾二淨。

圖中是
汀州路(街),變得不多卻漲超多的地方,左邊是東南亞戲院,一個設備爛到跟嘉義嘉年華有得拼的戲院,那天上映的是『決戰3:10』跟『色。戒』…
恩恩……
差點就停車跑去看電影,但因為戲院太爛且人太窮而作罷……
有時候戲院爛跟人窮也是有好處的


交通工具:



呃……對不起我們家的小(老?)阿鈴不喜歡照相。
其實阿鈴已經陪我超過十個年頭了,就機車界來說已經是個歐巴桑了。
當年他可是苗條的如意車呢,號稱機車界最輕的125。
十年多來陪我經歷了不少滄桑,跑了七萬多公里的地方。
唯一驕傲就是他還沒有膛過缸,還沒有斷過皮帶。
其實我不算是個對他很好的主人,自從他跟了我以來,
除了必需的營養品及器官移植的保養之外,我對他外觀非常不重視(學生窮也是個原因吧)
時下流行的拉皮整容波尿酸我從來沒在他身上作過
甚至有個時期他的椅墊上被割了個大叉叉我還是
好一陣子沒有補,
那個時候只要是下過雨去載人,我還得在椅墊上鋪報紙(對啦~我大學就邋遢嘛~)
如果載到女生的話她們的表情就更妙了
最近阿鈴常咳嗽,而且只要天氣一冷就熄火,一淋雨就常發不動
我知道機車是有壽命的,就算內部再怎麼保養都一樣
但我仍是會非理性得捨不得他,畢竟不少回憶都寫在他身上。


音樂:

一個人的旅程,不管再愚蠢我都堅持要有音樂。
這樣才能更愚蠢得在腦中編輯自己的主題曲。
然後超愚蠢的假裝這是屬於自己的電影。
創巨的MP3 Player,當年1G可是要三千多塊的呢,我還得分期付款才能買。
其實我之前有一台不勞而獲的512MB人因科技MP3 Player(就是人家不要給我的意思啦),
會突然買這台是因為我買錯耳機的顏色了,白色的耳機配黑色的主機實在很難看,才會衝衝動動得買台白色的MP3,
買了之後還蠻好用的,算是沒有浪費到。
其實我有時候購物的理由會莫名其妙到想弄塊豆腐撞死自己算了。

黑黑的地方是因為螢幕被李胖的車門夾壞了,
這也怪不了誰,因為夾壞他的人

就。是。我

現在他的螢幕完全壞掉了,功能降成跟SHUFFLE一樣,而且還是個特大隻的SHUFFLE



推薦的主題曲:
The Girl From Ipanema

原因:
沒有原因啊,硬要說的話就是個人偏見及對酷派爵士無可救藥的迷戀
亂七八糟的冒險本來就適合聽爵士樂
而且要抓住夏天的尾巴(雖然早就秋天了),
就聽聽BOSSANOVA嘛,管他合不合適

安全帽,背包及水壺大概就不用介紹了吧,哪有人出發那麼愛碎碎唸的啊~真是~(啊不就是你嗎?)

準備(完)

P.S.

為什麼到現在都還沒寫到重點啊,因為我本身就是不容易有重點的一個人啊
什麼人扯什麼鬼,這也是合情合理的吧
而且如果有幸看完下一篇話,你會驚覺,這個系列
通篇通系列都 沒。有。重。點  可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