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these...beautiful, Monet-like skies.』
                                         <<Vanilla Sky>>

沒什麼原因
就只是想到這部電影
下午時分
無預警的
終於看到屬於我的香草天空

最溫柔的顏色
呆立了好久
我才不要當那該死的存在主義者
如果這片天空只是存在夢中


『明明知道照相機很難真的拍出直接進入眼睛的一切,
                     我還是忍不住的拿起相機胡亂的拍了一陣』
                                                       <<Demo 3>>


衝著上面那句話
也許有一天我會真的跑去湘南一趟
沒有為什麼
只為了看一眼飽滿的光和影
照片拍不出顏色的千萬分之一
尤其是當我手上拿的還是手機的時候

天空是我的秘密基地
笨蛋跟煙都喜歡高的地方
其實我有輕微的懼高症
每次到了一定的高度就會想尿尿
但仍掩飾不了在頂樓上的那種幼稚又雀躍的心情

來看一段影片吧

又是告別式
這導演特別愛拍告別式
但總是能擊中我的告別式
這是我心目中前三名的告別式
我愛死了當旁白說出consequence這個詞的語調
好像回到搖籃曲裡溫柔的床邊故事
只是我們都長大了,所以那終究是場告別式

Consequences.
It's the little things.
  The little things....
  There's nothing bigger, isn't it

上千萬種未來同時存在
一切都只關乎於選擇
因為信仰的關係
我從來就不是個宿命論者
但你不覺得蝴蝶效應理論真的很迷人嗎?


『如果這不是我,告訴我,你還愛我嗎?』
『等到我們下輩子都變成貓的時候再告訴你』






最後,其實我想推薦的其實是這首歌

聽後搖是一種關於寂寞的享受,你不覺得嗎?
至於忿忿不平得指著別人說這是一種假掰及娘炮
喔.....
然後呢?
老是這樣日子不會很無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