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去烤肉

因為我有東西掉在那裡

其實我應該去烤肉的,因為我活像個隱形人

我不確定要去那裡撿回來什麼,但我知道對我而言,那就是個分界點

我比影展還要衝動得跑去買票,因為我知道我七老八時還是會跑去看影展

我甚至在還沒有約到人前就買了兩張票,因為我知道就算我約不到人也是會自己跑去

其實那其中包含了多很複雜的情緒,一種很自我的偏執

關於以前的那些想望、嚷嚷、做作與飛翔

那個抱著電腦主機,站在捷運站前,大口吸著污濁空氣的毛頭小子

以及這個抱著筆電,窩在出租套房裡,對著邏輯敲敲打打的幼稚成年

我不確定我丟掉了什麼,就像我不確定我獲得了什麼

這對我很重要

這是在投降,或是戰勝前

的最後掙扎......或者是說試圖掙扎

 


其實我應該去排行程

但我很討厭排行程,而且已經確定我會有歌手衝堂了

這導致我更不想排行程...

我喜歡晃來晃去隨性的聽歌

但一直都被更正成我只能擠來擠去趕場的聽歌

路上的每一個人都警告我說那天會很多人

怎麼跟我當初粉紅色的幻想都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