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忙著慷慨激昂於錦上添花
我們忙著流淚感動於雪中送炭

卻常常忘記了成功,失敗,或於平凡
都只是生活小小的註腳
不管之前付出有多少
什麼結果都是一種燦爛
回頭去看那是不是種遺憾……卻至少都是我們自己踩下的腳印,寫下的故事
就算平凡,也是精彩
聽了一個晚上關於失敗者的故事
我想到的是陳綺貞的『失敗者的飛翔』
當初在演唱會根本聽不清楚他的歌詞是什麼(成大的爛音響)
但當她說:『在成功的上面,都是失敗者的飛翔』,就算那時聽不懂她唱什麼,感動仍是在我心中好久
給所沈溺在生活中,對未來仍然徬徨無知的你我
就算真的失敗到只剩下悲傷,讓我們一起鼓掌,至少我們都在這個世上奮力得飛翔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你知道嗎?聽你說話
我只需要聽你說話

在你的聲音中,安全的讓我害怕
 
這是一個快樂的警告,警告我別想逃
這個特別的時刻,判斷,絕不會是你想要
 
你的溫柔,包圍著我,像個沒人愛的傻瓜
你的影子,巨大,像喧囂的髒話
 
在一片歡樂的景象之中,我卻覺得勉強
在離別的前夕,找不憂傷的台階下
 
你承認吧!你也想要體驗英雄般誇張悲壯
來不及為你歌唱,你瀟灑而昂楊
 
在一片荒涼的景象之中,我卻覺得晴朗
 
讓我為你飛翔,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為你飛翔,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聽你說話,給我肩並肩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