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將收錄在陳綺貞即將發行的專輯《太陽》中。陳綺貞1月22日將發行國語新專輯《太陽》

 

我知道她這個星期六要開演唱會了

我知道她要發新專輯了

但真正讓我跑去預購的(預購好麻煩啊~~跟我每個月都要匯錢給房東,沒事還要被扣17塊錢一樣麻煩啊)

真正讓我在網路上著了魔似得搜尋這首歌

是我在PTT上看到這首歌詞的時候

他的歌詞真的有什麼東西真正的擊中我

已經很久沒有一首歌

我聽都沒聽過,但光看歌詞就有鼻酸的感覺


『曾經 狂奔 舞蹈 貪婪的說話』

這不是我的城市,只是我活在這個城市真的好久好久

我依戀這個地方,永遠都只像眷賴夕陽一樣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讓大雨侵蝕吧 』

總有些地方會像是空掉一樣

不論怎麼狂喜,怎麼悲傷,永遠都是填滿不樣,永遠也不知道在哪裡


最後

關於豢養

狐狸曾說『我不吃麥子,所以麥子對我來說是沒有意義的;可是我認識了滿頭金髮的你,所以看到了麥子,就想起你的髮色。於是,金黃色的麥子對我就產生了意義!

你不覺得這樣的一種思念

是一種逝去,卻近乎是單純的美好嗎?

 


 

歌詞: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復活

我坐在夕陽里 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葉子 讓它代替我

觀察離開后的變化


曾經 狂奔 舞蹈 貪婪的說話

隨著冷的濕的心腐化

帶不走的 丟不掉的 讓大雨侵蝕吧

讓他推向我在邊界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 將我溫柔豢養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復活

我坐在夕陽里 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葉子 讓它代替我

觀察離開后的變化



曾經 狂奔 舞蹈 貪婪的說話

隨著冷的濕的心腐化

帶不走的留不下的我全都交付他

讓他捧著我在手掌 自由自在揮灑

如果有一個世界渾濁的不像話

原諒我飛 曾經眷戀太陽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讓大雨侵蝕吧

讓它推向我在邊界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世界渾濁的不像話

我會瘋狂的愛上



帶不走的留不下的我全都交付他

讓他捧著我在手掌自由自在揮灑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 將我溫柔豢養 
原諒我飛 曾經眷戀太陽

 


 

P.S.要檔可以去自己去估狗一下或跟老李要,因為他那麼迷戀她,一定有辦法找到的唷,找不到他也會跑來跟我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