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只是吃晚飯的時候隨意上上網
就看到這樣的新聞(Goodbye
前幾天的新聞
說不上心情不好,只是有點惆悵
我知道時間已經很晚了,也知道這麼做等會兒很有可能會睡不著
仍是泡了一杯黑咖啡,
不喝酒已經好一陣子了,只是仍然很希望能敬你一整杯的濃烈
不知不覺用了過多的咖啡粉
咖啡豆有些過期了,
於是這樣的酸楚卻意外得恰如其分
隱隱約約似乎聽到爵士樂,儘管我沒有一張唱片帶在身邊
在深夜中低低緩緩的查。貝克
『英倫情人』、『天才雷普利』
你的作品在我私心的喜愛當中就佔了兩部
層次分明的愛情
自私悲傷的寂寞
我只是是你的觀眾
默默得欣賞著你用濃烈得手法揮灑自傲壓抑的藝術品
然後帶著靜止的心情,沈靜得被感動
我想我等不到你下一部的作品了
我想我只能在陳舊中擷取一些屬於你特有的感動
或許
還會有許多懷念
死亡只是一種過程,
甚至相信那只是一種等待……
所以

敬你
Anthony Mingh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