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           
           一切都是因為這部片,我才會再想起來


恩恩...

有些事,
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很少人聽到這句話會不熱血的
尤其是像我這種
長期心理有『彼得潘症候群』的患者

歸納我那些亂七八糟的夢想,包括
環遊世界
從台灣騎機車到美國(不考慮任何其他交通工具,就機車而已)
爬上紐約帝國大廈去毆打來犯的飛機
發明一種會自動噴出錢的水龍頭
彿羅多魔戒丟進末日火山
用盜賊之書偷走『Fantastic 4』裡那個女生的超能力
……
…………
族繁不及備載

好吧,把範圍縮小一點
什麼是在大台北地區合理的旅遊夢想
想了想
包括
1.木柵動物園(對啦…我就是待北部六七年沒去過動物園的倫啦!)
2.從大稻埕坐渡輪到淡水
3.從台北車站走路到淡水(咦?這不是幹過了?)
4.去我每次行經福和橋就會雞貓耗子鬼吼鬼叫的『小九份』(自己取的)探險

這樣應該算是個合理的名單吧
所以好不容易有一次我在睡覺時就在夢中把這件事情提出來大家討論討論
大家也都很熱烈的發言,搞笑,把那場夢的氣氛炒得和樂融融,好不開心
醒來後趕緊去看了一下會議記錄,對於上面四項計畫大家提出以下的結論

1.幼稚
2.奢侈
3.愚蠢
4.那啥碗糕?

一時要生氣也很難找到對象,畢竟要夢見同一批人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

既然四個夢想各有各的堅持(???)所以只好從中間挑出一個最方便也時間最短的地方吧,畢竟我現在還在上課受訓,不事生產,也不是什麼已經挖到聚寶盆的閒人……

於是終於有一天,我將機車的龍頭一轉,將車子騎上了其實從我這到那裡騎車不過十分鐘的『小九份』……

                                                                                                                                                                             契子(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