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然希望這樣就是一種結局,像漫畫中那樣單純,當生活不再分裂的時候
我當然夢想這樣就劃上句點,讓虛浮只是一種回憶
我當然想要從來不長大,就算把所有的成熟與豁達都當成代價
 
我當然希望能夠不再看錶,讓天空自然而然的轉暗
讓時間理所當然的流逝
讓日子再怎麼規律,徬徨,沮喪,無助,都有著不再遺憾的腳踏實地。
 
當自己的生活老是困在虛擬的下午,就會莫名其妙得希望整個城市能夠為你停下來,
一分也好,一秒也好,情願也好,不情願也好
讓自己能夠去承認
這樣的存在究竟是一種選擇,還是一種偶然。
我是蝴蝶效應的信徒,希望能解釋這一切不屬於我的所有
 
只是當過於透明的自己老是在被淹死的海中醒來
在殘破的掙扎中就算靈魂再怎麼蒼老也很難有種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