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種習慣,總是要在deadline之前做事情才會特別有勁,只是那時糟到希望明天就能慧星撞地球,也許我不該作工程師,應該去幹那種會問人家家裡死人是什麼感覺的無良記者的(尤其我又有掌握垃圾資訊的嗜好)…

每個星期四就感覺到自己焦慮到快要燒掉了,只是當後來檢討起來時,我發現我做的工作通常努力認真的話都是一天(甚至更少)就可以完成的工作量,想起那星期四的焦慮就覺得糟糕可笑,這不曉得是人們的通病呢,還是存粹只是我犯賤而已…

 

這個壞習慣就跟我永遠無法早睡早起一般,雖然我都知道這些對我的神經其實是不太好的…

 

實驗室神奇的生態,讓我一個星期總得生出一些狗屁出來報告,於是那過去不太存在在我身上的週期性焦慮症就一個星期發作一次…工作量少少,但每天都處於忙到要翻掉的『心情』

如果我每天都有星期四實質的工作量的話…搞不好我還真的能月入百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