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理論是這麼說的說:
若將每個人視為一個點(node),
兩個人之間若有關係(認識也行)則兩點間視為有一個邊(edge),
則在這個人際關係網路裡,假設有n個人,任兩個人之間的平均距離為log(n)個邊
也就是說,若有一百個人所形成的人際關係網路
其中任何兩個人只要透過第三者即能相互認識
這是一個很微妙也很迷人的關係理論,我們那麼遠,也是那麼近
 
只是我很無聊花了一個晚上在網路上玩這個理論遊戲映證
在不斷開開點點的游標之後,我發現
這見鬼了還真只能是個他X的迷人狗屁關係理論!!
 
好吧,我承認我是睡不著不想回家情緒沮喪而且在網路上逛到毫無成就感還餓得發慌……
 
我只是塊適合壓抑,非常壓抑,然後將悶氣隨著生理程序從肛門放出屎屁來的料……所以以後看到我屁特別多,且老在密閉空間偷放的時候,大概就是那天過得特別不順吧……
 
沒事找人吵什麼架啊~~……犯賤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