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要從自己已經萎縮石化的灰質腦袋中壓榨出那麼一點點以前所充滿閒情逸致的悲傷文字
 
我可能要找回到那個只要將情緒集中在肚臍眼般大小的強說愁境界中就滿足到以為擁有全世界的自己
 
我必須要一邊變老、一邊原地踏步、一邊漫不經心得往回走
可惜我就跟一般人一樣,漸漸變成不知道誰訂出來的規格
沒有活著,也沒有死掉
總是在一些制式規律中打發中度過
 
回憶這種東西很詭異
記得了,就已經是過去的了
忘記了,就不存在了
想起來(有時候還挺不容易的),就再也不真實了
 
過去的自己已經死掉了,雖然還沒有發臭腐爛
未來的自己也還沒誕生,而且還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在生產
 
我一直很想見見以前那些在腦袋中的孤魂野鬼
文字上的、思想上的、情緒上的、行動上的
那些一個個寂寞到甚至會和自己吵起架來的孤魂野鬼
那些孤獨,卻活得理直氣壯、驕傲自大的孤魂野鬼
 
然後笑笑就好
你知道的
有些東西,笑笑就好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知道
就算再怎麼努力,再怎麼在意
這個世界從來不肯為你停下一秒鐘
雖然這一秒鐘,我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幹時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