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啊這是什麼爛譯名,這個片商是用丟骰子來決定片名的嗎?

這大概就是這片的高潮了

我喜歡那個會跑出按鈕的畫面

就一部cult film來說他太嚴肅了

就一部CULT FILM來說他太長了

他後面動作災難的部分拍得我好不耐煩

他前面圖解宇宙的部分也拍得我有點不耐煩

基本上在按鈕跑出來的前後我都不太耐煩

上吊的那場景拍得像很棒的鬼片,就一部三秒鐘的鬼片來說他棒透了

男生其實我覺得有點像賀一航~

只是這樣對別人宣稱通常只會得到白眼

他說話老是聲嘶力竭的樣子聽得我好抓狂

日本話大概是我聽過最不適合聲嘶力竭的語言前五名

但他們實在很愛聲嘶力竭

演喜劇聲嘶力竭,演悲劇聲嘶力竭,講大道理聲嘶力竭,講芝麻綠豆的小事也聲嘶力竭

我都很擔心他吼台詞吼到一半會把聲帶給吼出來

女生笑起來好可愛

雖然他從頭到尾只笑過一幕,而且還是要吃飯了的關係

這導演很不良

看他的鏡頭就知道

其一:繩子(鏡頭的重點根本不在繩子!)

其二:繩子(還有看戰鬥力用的史考特)

還有整部戲裡都有意無意無時無刻不時也毫無意義得聚焦女主角的小腿上

這個導演到底是怎麼回事兒啊?

你跟『百人斬少女』那個導演是每星期都會聚在一起打麻將嗎?

你們到底是有多想去導A片啊?

雖然他把運動服少女拍得好迷人..............

但還是個痴漢~

所以說穿了

這其實是一部關於繩子還有運動服拉鍊老是不拉好下的小腿的妄想片

尤其是他穿鞋子的時候好像都不太穿襪子的

真是GJ

三池崇史哪天才會想來改編古谷實的作品啊~~~~~~~~

只要主角不要再那麼聲嘶力竭我都會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