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座城市睡著時候的樣子

那個時候才能聽到它靜靜得呼吸聲

而在其中遊走碎動的我們

全都是失眠的孤魂野鬼


我喜歡帶著新奇的眼睛看著隧道的那一頭

儘管我早已知道另一頭是什麼

但也許我一直期望著

總有一天隧道的另一頭會帶著意想不到回應我


我喜歡就這樣一直走著

聽著或許支離破碎的故事

帶著一絲的疲憊

帶著一絲的想望

帶著時不時的東張西望

假裝自己記憶的一部份已經深刻得寫在這條路上


 


但其實我真的不太知道我到底要走到哪裡去


 

P.S.

其實我沒有失眠

其實能散步去看電影是很愜意的一件事情

其實變形金剛2就算搬到巨型IMAX上看還是好難看

其實我算是少數會樂在迷路中的人,有時候甚至會覺得自己是故意迷路的

其實那才不是我在迷路的後拍的照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