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被他的封面吸引的,尤其是那個長得像眼睛的嘴巴,或是說長得像嘴巴的眼睛

總讓我想起某個咖哩飯的大哉問,不過這不是重點

話說最近好萊塢是怎麼回事,我在白鹿洞裡看到滿坑滿谷的翻拍電影

而且以鬼片為最大宗

有鬼來電的翻拍,見鬼的翻拍,七夜怪談、咒怨、鬼影........

最近還有錄到鬼的翻拍....Orz.....

錄到鬼也要翻拍是怎樣啦!!!就素人自拍手法他們自己就有很出色的『活屍日記』跟『科洛弗檔案』了

他們現在是劇本都不挑了嗎?東區唐不挑上身了嗎?

回到正題

在看完片子之後

想了很久,我還是先寫在這裡好了

要不是我的新年新希望是『看完電影後都要寫心得』

我還真對這部電影無感得要死

片子撥完到現在大概兩個小時,糟糕的是細節在我腦海中大概流失了百分之八十

這讓我對於自己的記憶力產生了極大的恐慌

我不懂為何我一定要去個租片子來質疑我自己的腦子

不過我真的記得日版的鬼來電1帶著一股淡淡的哀傷啊,尤其是結局那裡,尤其是破梗的那裡

但為什麼美版的結局就像是在趕時間,連硬插梗也像在趕時間

像最後那個爆點,你那麼趕,又弄個打柔焦的出來亂入,根本就不會有人注意到那個是爆點啦!!!

大家都只會想到『靠,這個阿桑到底哪裡來的啊』或是『怎麼有種踩到大便的感覺』

我記得日版鬼來電系列明明就是一個『如何從中規中矩的鬼片進化成以一顆糖果加一根中指就可以征服全世界』的故事

怎麼你米國人拍出來就像是『老闆~~,好討厭唷,趕快把年底的預算消化完啦,揪咪^.<』的故事啊

不過他唯一讓我有恐怖感覺的梗大概就是用了人形娃娃當幻象(話說片中的幻象活像嗑藥者的幻覺啦,這導演是嗑藥出身的嗎?)

我對人型娃娃超沒抵抗力的啦....通常只要他們比恰奇再醜一點我就會覺得很恐怖了

 

恰奇(P.S:人家都當爸爸了呢)

 

這跟我以前去人家家裡弄斷人家娃娃的頭,

結果連續兩天作人家娃娃跑來找我泡茶的惡夢有關

不過這也不是重點

唯一的重點是那個不知道是三個嘴巴還是三的眼睛的角色只出來一幕啦!!!

還是我在打哈欠的時候

有一種沒有賺到的感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