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篇文章

這是在我那雜草叢生的Google Note中,塞在亂七八糟的角落裡的一篇文章(話說Google Note不是用來讓你的電腦更有組織效率的嗎?怎麼才用幾個月,我的Google Note就活像流星街一樣亂啊~~)

因為就是這樣胡亂塞著,我也忘記是從哪裡抓下來的了,而且壓根就忘記當初為什麼要抓下來的原因……後來從頭到尾看一次,我終於知道我抓下來的原因了,因為我的反應跟當初第一次看的時候一模一樣,也就是說,不論受什麼教訓,我這個人還真的容易健忘到一點長進都沒有呢!




和她分手了,是因為我穿越馬路

和她分手了。
她是個很好的女孩,很漂亮也很溫柔,雖然很多朋友說我離開她很傻,可我還是放手了,雖然我捨不得。
第一天, 她沒有起床,把自己用被子蓋得密密實實的,她宿舍的人都不敢去安慰她,她一天都沒有吃飯,連洗臉刷牙都沒有,晚上睡覺她在被子裡止不住得啜泣。
第二天, 她吃飯了。是她的宿舍同學強制性的讓她吃的,她的眼眶紅紅的,我總說她是個愛哭鬼,她每次都是撅著小嘴說不是。
第三天, 她今天穿的很妖豔,走進一家酒吧,喝了很多酒,用一種很誘惑的眼光環視全場,很多人上來搭訕。『小姐你好漂亮啊。』她喝了很多,當一個年紀可以做她爸爸的男 人對他說『小姐我送你回家把』的時候她把手中的酒全潑在他的臉上,那個該死的老頭揚起他的手掌就要打下去的時候,小睦他們來了,救了她,這一切我都知道, 我就在酒吧的一個角落裡看著。
第四天, 今天她早早的起床了,然後把自己關在浴室裏好久,當室友們踹門進去的時候都驚呼到:『好乾淨啊!!』。
 第五天,她開始上課了,其實她原來就功課很好,我們開始後受我的影響她的成績也退步了,這也好,轉移一下注意力,恢復的也快。
 三個月後…她做了學生會主席,她越來越能幹,也開朗了不少,馬上她就要考研所了。
 一年後…她身邊的男人很多,比我優秀的也很多,可她根本沒在意過,不過她和淩很好,校園裏傳他們的關係很曖昧,她只是把他當哥哥,但是流言是擋不住的。
 三年後…她要結婚了,新郎是淩,她在寫結婚請貼,一張、兩張、三張…..寫到第十二張的時候她哭了,趴在桌上眼淚完全抑制不住,我上前一看,所有的喜貼新郎 寫的都是我的名字 ……. ……..

 我也很想哭,可是鬼魂是不能哭的,我沒有眼淚。
三年前,我穿越馬路,遇上車禍,手裡提著要給她慶祝生日的蛋糕。


其實這是一篇還算不錯的網路小品
文短、字少、
不會神經兮兮得喃喃自語,把噁心當溫馨說教
而且我承認我有被它撲的梗嚇到
但是
問題事出在它的題目啊~~~~
一個網路轉寄信件用的溫馨小故事,你取那什麼鳥題目啊啊啊啊啊~~~……
那個題目一看就讓人覺得一定有啥麼KUSO鳥事會發生
你知道我是用什麼心情去點這篇文章的嗎?
我的嘴角都準備上揚了,白爛的提字卡都拿出來了
你這樣跟一個無辜的上班族第帶著看『恐怖片』的心情
第一次跑去看奈沙馬蘭的電影後的感覺有什麼不一樣嘛~~
也不是說寫得不好
可是看完的感覺
就很像夏日走進一家冰店,點了杯大晚的雞蛋牛奶冰
來的確是正宗的四川麻辣鍋,而且還是用豬血當湯底的那種~~~
店裡沒有冷氣就算了…………………
重點是鍋子還還冒著熱騰騰的白煙!!!
老闆
在冒煙啊
!!!
老闆!!!(用力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