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看這個
幾乎花依整個午休時間在youtube上面搜尋這類片子
然後壓抑著狂笑的衝動
在電腦前面像笨蛋一樣發出吃吃的笑聲
我發現我會喜歡外國情境喜劇是有原因的
他們很多歡樂的波長跟我蠻符合的

推薦一些切確戳中我笑點的影片
當然,要看過那些電影,知道那些典故,在加上一些不正經的想像力才有可能覺得好笑
話說上其中的很多電影在我心中還是真心嚴肅的喜愛呢

沈默的羔羊


洛基系列(史特龍講話真的就那種鬼樣子)

鐵達尼號(完全切中重點啊)


駭客任務(事實上看完我也是這個感想)


大法師(要注意你家的青少年啊)


三百壯士之我們真的是超文明的喔


哈利波特系列之那是愛!


疤面煞星之英語初級會話學習範本


雨人


合輯
裡面的星際大戰系列和魔Gay系列都讓我笑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